有事私聊,看见尽量回,🐧/v扩列

[鸡汤]一些奇怪的改写

ο鸡汤梗改写


ο老冯第一视角


ο作者四肢健全父母健在智力正常撞梗我抄袭


正文


自从上午队长让我做锅鸡汤,我一直在犹豫:我作为卧底,肯定不能放过这个下毒的绝佳机会,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我感觉我越来越奇怪了,总感觉下不去手


不过我最终还是决定下毒


过程比我想象中的顺利多了


进屋后我发现气氛不太对,便知道我上当了


我深知我已经无法出这个门,只好硬着头皮端着下了毒的鸡汤笑着进屋


见他们定定地看着我,我暗道不好,面上却装着无知的样子问:

“这,这都菜都齐了,怎么还不吃啊”


队长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:

“老冯啊,大伙都不敢吃,有人说,说是有人在这菜里下了毒”


我的心猛地抽了一下:他怎么知道?

但是碍于面子,我保持着笑容,用一种吃惊的语气说:

“害咻咻,王大队长,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。那什么,你们先吃,我不打扰,我先走了”


谁知队长脸色一变:

“你不能走”


门口的士兵早已等候多时,像配合似的拦住了我


我有点慌,但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:

“这,这不对吧?今天这是谁要陷害我?队长,你要陷害我是吧”


队长却用勺盛了一碗鸡汤说:

“你要是没下毒,就把这碗鸡汤喝了”


我真的慌了

“队长,这鸡汤呀,十分的珍贵,应该先让战士们喝,我一个炊事员,怎么能喝这鸡汤呢”


队长老谋深算

“你看你忙里忙外的多辛苦啊,喝碗鸡汤算什么呀”


接着他又补充道

“你要是不喝,就说明你真下毒了”


我将他眼底的狡猾尽收眼中,但眼下为了不暴露,只能搏一搏了

“行,我喝,我喝”


我端起了那碗我亲自下过毒的鸡汤,心一狠,全部灌入口中


又咸又油的鸡汤划过喉间


有股苦味


为了让我的计划天衣无缝,我不得不装出一副很美味的样子咂了咂嘴

“不咸不淡,味道真是好极了”


但是空气安静了,没有人说话


“这,这不对吧?队长,你,你得带个头,你要是不带头,那些战士们怎么敢喝呢”


没想到队长却还仍然面无表情地看着我


我彻底慌了

“都,都喝啊,都,都看着我干嘛”


我感到身体里的毒好像要发作了,怒上心头,一拍桌子,大喊:

“唉甜腻腻的,为什么不喝?!喝!给我喝!”


见他们没人说话,我只好拿出腰间的手榴弹

“都不喝是吧,不喝,也白想活着!!”


到了此地步,我知道没什么可隐瞒的了

“既然你们都知道了,这戏,我也就不演了!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重庆军统,和大日本双料高级特工,代号,穿山甲”


随着‘呲’的一声,我拉动了拉环,发出了绝望的笑声











求红心和小蓝手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