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私聊,看见尽量回,🐧/v扩列

德哈:小甜饼

傲娇德×温柔哈

第一次写文写得很

私设:安  绿茶(写的时候给我自己茶呕的那种)

四年级

反正一大半就是怼绿茶呗,后面一点点是来写糖糖哒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某天课后

罗恩正和哈利玩噼啪爆炸牌

安来了

“你们在玩什么?看着好好玩啊,我也想玩。”

“配不配你?”哈利不雅地翻了个白眼

话一出口,安的眼泪就跟不要钱一样往外掉(呕)

“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你说,我一定改!”

“哟,茶馆老板娘出来遛弯啊?”

赫敏一脸不屑地走过来,很明显,她在嘲讽某人(护犊子)

安轻咬下唇,一脸委屈(呕)

“我不是什么老板娘啊,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麻瓜出身的巫师而已”

你放什么屁呢,还麻瓜出身,也不撒泡狗尿照照你自己配不配?”

金妮已经快疯了,早就不顾形象地骂了起来。她继承了韦斯莱先生的职业习惯(超护麻瓜)

“金妮小姐你说话好难听哦”

安跟受了多大委屈一样,眼圈都红了

“都是我不好,你们都讨厌我……”

“还有点自知之明,赶紧给爷圆润地离开”

哈利十分不爽

带着跟班来找哈利对♂决的马尔福目睹了一切,他决定先观察观察,于是三人躲到了路旁的草丛里,然后看到了这样一幕……

安哭着扑向罗恩,而罗恩却一把推向哈利,然后起身去洗手(?)

眼看着安就要倒在哈利身上,而哈利却浑然不知,所以马尔福决定来个英雄救美

最后安还是倒在了一旁的地上摔了个狗吃屎

哈利(一脸疑惑):你干啥

马尔福(尴尬):没事。啊对,我是来找你决斗的,你又不能受伤,不然红毛巨怪(罗恩:你礼貌吗)又要说我欺负你……

哈利(笑):呐[伸手]走吧

马尔福(羞涩):[不自然地将手放上去]【脸红的像晚霞】

哈利os:怎么这么可爱(º﹃º 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就这吧大概600字(累瘫)

我是真不会写小甜饼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

评论

热度(22)